老放臭屁是怎么回事

 时间:2026-05-03 20:33:38

屁是身体排放的一种废气,大部分是二氧化碳,氢气和甲烷,那屁的产生是因为我们吃的一个食物,有一些他没有被分解,那没有被分解的部分包括了纤维和糖类,这个就成了大肠菌的一个食物,那大肠菌他吃饱了以后就会排气,这些气体如果在我们体内累积的话就会形成一个压力,那这个压力如果特别大的时候,就会被排挤出我们的体外形成屁。
  • 土豆麻辣鸡的做法
  • 北方月饼做法
  • 山药去皮的正确方法
  • 土豆饼的做法
  • 蒜苗焖鱼肉的做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水泡破了怎么办 架构图怎么做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横撇怎么写 梅艳芳怎么死的 鸡脖子怎么做好吃 绿豆粥怎么做 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怎么用 我的世界火箭怎么做 圆面积怎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