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

 时间:2026-04-23 17:46:02

1、点击菜单中的工具菜单,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选项

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

2、勾选上用作默认输出设备选项

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

3、勾选上用作默认输出设备选项之后,点击确定

AutoCAD 2008怎么设置用作默认输出设备

  • auto cad里的表格怎么删除行和列
  • CAD如何将标注修改成倾斜标注?
  • CAD中怎么把选中的图形整体移动
  • CAD怎么显示线的宽度?
  • cad复制到另一个图里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我的世界书架怎么做 苹果5s怎么截图 干鱿鱼怎么做好吃 二的拼音怎么写 酒后头疼怎么缓解 肠胃不好怎么办 腰疼怎么回事 360路由器怎么设置 手机中毒怎么办 年度计划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