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坐电梯时正确的做法是什么

 时间:2026-04-21 17:03:47

1、首先我们要确定是上楼还是下楼,上楼的话就按向上的箭头,反之则按向下的箭头。

2、当电梯开门时要先下后上,保持良好习惯。

3、进入电梯内要找到对应要去的楼层,然后按下相应楼层按钮,

4、一旁的>|<   <|>按钮是开电梯门和关闭电梯门的指示按钮,要是着急去往别的楼层就可以按关闭按钮,有人进入但是刚好关电梯门就可以按开门按钮

5、如遇到特殊紧急情况要按旁边的呼叫按钮,一般是一个铃铛形状的按钮,可以向值班室人员呼救。

  • 第一次坐电梯教程
  • 教你如何安全乘坐电梯
  • 如何乘坐电梯步骤
  • 第一次坐电梯该怎么按
  • 第一次坐电梯教程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阴道瘙痒怎么回事 万达怎么了 董卓是怎么死的 三星冰箱怎么样 无聊用英语怎么说 结婚红包怎么写 发言稿怎么写 鱼尾纹怎么去除 怎么在淘宝开网店 怎么买下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