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薯南瓜糖水,家中美味糖水

 时间:2026-04-23 08:29:43

1、将南瓜和番薯洗干净,番薯削皮,南瓜可以不削皮,切块(更小块更容易熟),将锅盛满水,煮开,将番薯和南瓜一同下锅,中火煮2小时,途中要加水,拿筷子戳一下南瓜和番薯判断熟了没有

2、最后下糖,搅拌一下,美味又不单调的番薯南瓜糖水就出锅啦~

  • 香辣蒜蓉蒸臭豆腐
  • 蒜苗烧肉怎么做?
  • 莴笋丝炒鹌鹑蛋的做法
  • 构建薪酬管理体系的原则
  • 热水煲怎么使用更耐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脚出汗怎么办 直方图怎么做 无限极牙膏怎么样 youtube怎么上 偏头疼是怎么回事 怎么样不射 玻璃贴膜怎么贴 设计说明怎么写 怎么织毛衣 标准偏差怎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