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 时间:2026-05-03 16:30:26

1、首先在桌面新建一个.txt文本文档 右击桌面即可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2、打开它写入代码:首先输入:(复制以下代码)   

a=inputbox("输入按键次数")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3、在输入:(复制以下代码)

Set ws = CreateObject("Wscript.Shell")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4、接下来输入循环语句:(复制以下代码)

for i = 1 to a  WScript.Sleep 3000 ws.SendKeys "a"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5、最后打上结尾:(复制以下代码)

next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6、然后保存文档,用ctrl+s就可以了然后关闭文档改文件扩展名,把后缀名的.txt改为.vbs就行了,然后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效果了。输入完按键次数以后然后到指定工作区域就可以实现自动按键了。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如何利用vbs实现自动按键

  • VBS脚本教程1怎样操作
  • VBS脚本如何编写及运行VBS代码
  • 简单介绍vbs编程中的msgbox使用方法
  • windows server 2008怎么修改密码
  • linux下如何查看cpu信息
  • 热门搜索
    ppd是什么检查 床头朝西如何化解 如何截取一段视频 7月是什么星座 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set是什么意思 阿亮的烦恼生活 怎么群发qq消息 生活需要宽容 如何预防颈椎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