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用氧气是怎么制造出来的

 时间:2026-04-21 16:23:28

1、采用深冷分离法将大气中氧气分离——就是把空气液化,然后逐渐升温。

2、氮气(沸点-196°C)先沸腾变成气态了,剩下的主要是氧气(沸点-183°C)。

3、另外可能会往里加入一点二氧化碳——因为二氧化碳可以刺激人的呼吸中枢,如果没有二氧化碳的话,人的自主呼吸就会变得极为缓慢甚至停止。

  • 医用氧气是怎么制造出来的
  • 海里和公里怎么换算
  • 净水器生意应该怎么做
  • 【余 厨】 飘香脆皮鸭
  • 锐力体育和nike的关系是什么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用万用表测电阻 如何写会议纪要 新买的电脑怎么分区 微信红包怎么用 右胸部上方里面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前列腺钙化是什么意思 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如何刷乳胶漆 我国的根本制度是什么 ntr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