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

 时间:2026-04-23 00:27:01

1、在Mac系统桌面上,点击系统偏好设置进入。

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

2、进入系统偏好设置界面,点击调度中心进入。

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

3、在调度中心界面,勾选使窗口按应用程序成组选项即可。

mac如何设置在调度中心显示应用程序

  • mac强制删除文件
  • 苹果电脑关闭窗口的快捷键是什么
  • macbook air的txt文档打不开
  • MAC版 AI 怎么存为PDF格式
  • MAC如何添加或移除程序坞中的程序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睡前故事幼儿故事大全 床应该怎么摆放 网络拓扑图怎么画 mv怎么下载到u盘 开封大学怎么样 怀孕一个月怎么避孕 国产汽车标志图片大全 廊桥遗梦简介 小品剧本大全 迈腾钥匙怎么换电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