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打开总是显示脱机状态

 时间:2026-05-01 09:14:17

1、 打开IE浏览器,在工具栏的文件菜单中,把脱机工作前的勾去掉,关闭浏览器即可。

2、 鼠标右键点IE——属性——连接,在连接里面有个拨号和虚拟专用网络设置,在下面的框面如果有一个连接,就点删除把它删除掉,在下面选择从不进行拨号连接。

3、 再点——应用,确定,重新启动电脑即可。

  • 如何进入FTP文件服务器存放文件
  • Windows 10取消Guest账户不能更改密码的设置
  • 极速PDF阅读器怎么对比文档
  • wps如何作为独立窗口显示?
  • office2015怎么安装,office2015安装方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让脸变瘦 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茄子的家常做法 戒烟方法 大蒜的腌制方法 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 心悸的治疗方法 做包子的方法 方兴未艾怎么读 家常食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