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 时间:2026-04-21 20:53:54

1、1.输入直线命令L,回车,画一条长度为500的直线.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2、2.输入圆弧命令a,回车。指定直线的一端为圆弧的起点,指定直线的另一端为圆弧的终点。输入e,回车。输入r,回车。输入圆弧的半径400,回车。画出一个半径为400的圆弧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3、3.输入阵列命令ar,回车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4、4.对阵列进行设置,设置参数及结果如图所示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5、5.输入修剪命令tr,按两次空格键,进行修剪,修剪结果如图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6、6.输入镜像命令mi对花片进行镜像处理,结果如图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7、7.再次输入阵列命令对花片进行阵列处理,对阵列进行设置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8、8.绘制的花瓣如下图。

如何用2010版本cad画花瓣?

  • CAD怎么绘制曲线?
  • cad怎么旋转复制
  • cad圆角快捷键
  • CAD圆角命令无效是怎么回事
  • cad如何填充颜色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辞职理由怎么写 水浒传简介50字 上海田子坊游玩攻略 大理攻略 尸体派对攻略 使命召唤11攻略 踢毽子能减肥吗 怎样搭配衣服 怎么能把眼睛变大 阿尔山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