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 时间:2026-04-26 13:22:37

1、下图所示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2、现在假如黑子落在这里,虽然护角,但不如下方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3、落在这,即大场,白棋不好入侵,不好拆二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4、下面,黑白一人守一个角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5、假如黑子落在这,白子落在这,这样先走没有优势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6、所以黑子落在大场那里,白只能在这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7、继续围地黑围得多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8、假如白子进攻,黑可以拆二,白子就不行

围棋怎样布局才好?:[7]抢占大场

  • 怎么恭喜别人毕业
  • 离婚协议超过一年如何更改
  • 如何给父母过一个舒心的生日?
  • 松下耳机怎么样辨别真假
  • 清炒蒜香二月兰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学历认证报告怎么弄 叩怎么读 oppo手机怎么隐藏应用 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 羹怎么读 手机充电慢是怎么回事 跨境电商怎么做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调理 萎了怎么恢复 篦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