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 时间:2026-05-05 21:25:09

1、打开运行框(win+R)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2、接着小编在运行框搜索中输入下【gpedit.msc】,点【确定】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3、我们点按下【用户配置】下的【管理模板】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4、接着我们就双击下【桌面】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5、接着小编再次双击下【从计算机图标上下文菜单中删除属性】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6、我们就将其设置为【未配置】就好,如图。

右击电脑桌面后发现没有属性?

  • Desktop怎么在对话框中保留历史记录?
  • 如何关闭win10欢迎登陆界面跳过输入密码界面
  • 企业怎样避免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侵权纠纷
  • win7系统如何把IE浏览器拖到任务栏
  • 手持终端PDA投影到电脑上
  • 热门搜索
    618是什么意思 粘滞键有什么用 风声鹤唳的意思 秋天穿什么 维b的功效与作用 去金门需要什么证件 余晖的意思 甲油胶什么牌子好 木讷是什么意思 椴树蜜的功效与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