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电机组除氧器压力升高的原因?

 时间:2026-04-23 15:37:46

1、压力自动调整装置失误。

2、机组过负荷。

3、除氧器进水减少或中断。

4、表计失灵。

5、给水泵再循环门不严或误开。

6、锅炉连续排污调节不当。

7、厂用电停用。

  • 接地线怎么安装
  • 热继电器怎么复位
  • 两根线怎么确定火线零线?
  • 短路了怎么维修
  • 想学弱电怎么入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检验批是什么 什么是h5 hpv是什么疫苗多少钱 1995年是什么命 龋齿是什么意思 7月7号是什么节日 运费险是什么 直销是什么 陈皮是什么 什么时候喝酸奶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