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
 时间:2026-04-22 13:00:05

1、用苹果14手机打开王者荣耀游戏主页面,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。

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
2、进入王者荣耀设置页面,点击左侧“图像”选项。

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
3、进入图像设置页面,将帧率勾选为“高”。

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
4、在弹出的窗口中,点击确定,这样,打王者就不会掉帧了。

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
  • 苹果14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
  • 苹果14pro打王者卡顿怎么办
  • 苹果14打王者极高帧率
  • 苹果手机怎么查看使用的哪种芯片
  • 苹果手机打王者掉帧怎么回事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c盘满了怎么办 武汉大学怎么样 羽绒被怎么洗 湖南师范大学怎么样 压力大怎么办 读书心得怎么写 荷兰豆怎么做好吃 共享单车怎么用 苹果4s怎么刷机 绿叶产品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