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不让经期拔牙,难道是因为会飙血?

 时间:2026-04-23 16:06:24

在临床上我们还是不建议女性在经期拔牙的。有几个原因。首先是在经期身体的免疫机能是下降的,不利于伤口的恢复。 第二点是在经期呃,因为激素水平的变化,女性的情绪波动会比较大,这样也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护理以及恢复。还有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在经期呢凝血的功能是有变化的,这种容易造成伤口的出血不止,尤其是在。 在我们和面部的血共是比较丰富的,还有碰上拔一些复杂的阻声稚齿,伤口比较大,容易出现的这种情况。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呃妹子们在平时就把自己的口腔问题,口腔疾病都治好。不要把自己逼在非要在在经期去拔牙这种情况。
  • 全民小视频如何对评论点赞
  • 如何帮助幼儿控制情绪
  • 怎么录制电视剧片段并剪辑
  • 幼儿园家长要求发视频怎么办
  • 怎么把电视剧片段剪视频辑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头发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金泰克固态硬盘怎么样 惠普打印机怎么扫描 肠胃不好经常拉肚子怎么调理 镉怎么读 文件怎么解压 胃息肉是怎么引起的 电信呼叫转移怎么设置 睑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