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薯糖水 - 回忆的味道1

 时间:2026-04-25 12:58:49

材料:瓜页称于。

番薯 3个,姜 2片,水 1600ML,红糖 适量

做法:

1.将番薯洗净后削皮,把番薯切成方块状;生姜用刀拍扁即可。

2.切好的番薯放入饭煲里。

3.加入适量的水。

4.加好水后把锅子放入电饭煲里。

5.开电源启动煲汤/粥的程序煲一个小时。

6.一个小时后糖水煲好了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糖调味即可食用。

TIPS:

1.红糖可以换成白糖,由于红糖的甜度比白糖底所以我在家一般都用红糖。

2.番薯有很多都是外表看是好的,但是中心里面就是有沙虫咬过,所以买的时候建议多买两个备用。

3.放入生姜就更加可以将番薯的味道提出,不要太多两片就够了。

做法

  • 番薯糖水 - 回忆的味道
  • 回忆的味道——芝士红薯饼
  • 回忆的味道 那年初衷抹茶千层的做法
  • 广式甜品——番薯糖水
  • 如何制作一份美味的水蜜桃番薯糖水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十字绣怎么勾边 沃尔沃s90怎么样 怎么治疗灰指甲 手机内存不够用怎么办 生育险怎么用 微信电脑版怎么下载 怎么转换mp3格式 enjoy怎么读 泪沟怎么去除 雅阁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