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怎么回事?

 时间:2026-05-03 20:26:05

1、首先我们打开设置,点击进入“勿扰模式”,把勿扰模式后面的开关关闭,方法如下图。

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怎么回事?

2、然后,我们再进入设置,再找到“声音”选项,把声音音量调大就可以了,如下图。

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怎么回事?

3、最后我们看看是不是静音了,是的话把手机静音键关闭,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们就去请专业人士帮忙吧,方法如下图。

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怎么回事?

1、1:点击进入“勿扰模式”,把勿扰模式后面的开关关闭。

2:找到“声音”选项,把声音音量调大就可以了。

3:看看是不是静音了,是的话把手机静音键关闭。

  • 手机怎么查看天气预报
  • 手机来电铃声如何设置振动
  • 来电铃声小怎么调大
  • 苹果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
  • 手机短信没有声音怎么回事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样瘦大腿 豆芽怎么发 怎么看吉他谱 qq被冻结了怎么办 手指滑板怎么玩 双马尾怎么扎好看 怎么设置锁屏密码 月经期间同房会怎么样 肇事逃逸怎么判 怎么看电脑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