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阿迪锅做山药玉米排骨汤

 时间:2026-05-04 05:32:20

1、排骨焯水洗净。

2、玉米切断洗净,山药洗干净切条, 放入姜丝 ,放入葱,加入料酒,加水至没过排骨

3、接通阿迪锅90WN电源后,按“汤类”键,然后按“开始”键。

4、等阿迪锅90WN发出“滴滴”声后,让其自动卸压。

5、等压力浮标阀降下去之后,打开锅盖,放入盐。

6、一锅美味的山药玉米排骨汤就做好了。

  • 黄瓜拌豆腐丝
  • 艾窝窝的做法
  • 水萝卜炒肉的做法
  • 草莓粉红豆酥的做法
  • 怎样做土豆红椒炒鸡蛋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工龄怎么算 没有烤箱怎么做蛋糕 淘宝店铺怎么关闭 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 剩米饭怎么做好吃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怎么样 怎么找回qq密码 小米5怎么样 人工怎么读 高粱米怎么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