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

 时间:2026-04-30 07:47:47

1、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通用。

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

2、进入通用设置页面,点击触控。

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

3、然后点击开启触控调节功能即可。

手机最上面一行触摸不管用了

  •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怎么办
  • 手机换屏后不灵敏怎么办?
  • 手机触摸屏完全没反应了怎么办
  • 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
  • 手机换屏幕以后一直乱跳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奇异果怎么吃 腰左侧疼是怎么回事 血精是怎么回事 月利息怎么算 晴天娃娃怎么做 泛怎么组词 少白头怎么办 血红蛋白高是怎么回事 draw怎么读的 公司理念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