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经应该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4-22 02:53:42

1、要来月经了就会感觉到有点不舒服,你就可以准备好红糖和姜,姜洗干净切成片,用锅烧开两碗水然后把红糖和姜放下去煮,把姜的辣味煮出来了,姜可以捞出,一定要喝温的才好,姜最好是老姜,不要在晚喝

2、还有个办法如果很痛的,也可以拿一个矿泉水瓶子装温水,平躺在床上,在肚皮上痛的地方轻轻的来回滚动,半个小时就会慢慢的好很多

3、一定要多喝开水,保持心情开朗,不要紧张,多做一点开心的事,不要劳累按时休息,这是本人的一点经验

  • 痛经应该怎么办
  • 女性痛经应该怎么办?
  • 痛经怎么办快速缓解
  • 痛经手脚冰凉怎么办
  • 痛经到底要不要吃止痛药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宫寒有什么症状 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5月12日是什么星座 will什么意思 凝望的近义词是什么 菜刀队是什么意思 谷歌是什么 什么是孤独症 tiktok什么意思 飞机场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