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 时间:2026-04-23 19:35:39

1、首先将桌面上的EXCEL表格点击打开。

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2、打开之后,在表格下面就可以看到是有多个表格的。

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3、将鼠标移到需要提取的表格上面,点击右键选择移动或复制工作表。

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4、接着就弹出移动或复制工作表窗口之后,点击图中所示的位置。

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5、然后在下拉菜单栏里面选择新工作薄,点击建立副本,确定就可以了,这样就能将这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。

怎么可以把EXCEL中多个表格单独提取出来

  • excel中怎样将某一个工作表单独移出来
  • 一个EXCEL表格中含有多个工作表,怎么分出来
  • excel里的多个表格保存成表格一个的单独文件
  • 一个EXCEL表格中含有多个工作表,怎么分出来
  • excel文档中的工作表怎么提取为一个单独的文档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粉蒸排骨的家常做法 蒸肉饼的家常做法 白蘑菇的做法大全 怎么判断得了尖湿锐尤 奥迪a4l怎么样 兮怎么读 花菜炒肉的做法 千叶豆腐的家常做法 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做法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