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放臭屁是怎么回事

 时间:2026-04-22 12:14:37

放屁是一种正常表现,是人在吃食物时,由于消化的胃里产生了气体并排除的过程,有时还产生响声。 如果不放屁,则为一种异常现象。放臭屁一种情况是要大便了,屁随大便排出,之后就没有了。 还有一种情况,消化不良,跟食物有关。是因为吃了大量富含淀粉和蛋白质的豆类食物,如大豆、花生、红薯,大量食用容易引起消化不良。特别是生吃,在胃里就会产生大量气体,并且很臭。还有的跟个人消化系统有关,比如肠胃不好,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时,肠道细菌发酵快,容易产生气体而使人排屁。
  • 广西北海旅游哪里好玩
  • 腰椎间盘突出可以同房吗
  • 咸肉丁大蒜炒螺蛳
  • 神盾转怎么合成
  • s15e处理器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三阴交在哪里 casio手表怎么样 汽车折旧怎么算 韩国旅游发展局 邮件删除了怎么恢复 如何发面 如何使用灭火器 驱动人生怎么样 电脑性能怎么看 如何缩小毛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