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放臭屁是怎么回事

 时间:2026-04-22 12:14:37

放屁是一种正常表现,是人在吃食物时,由于消化的胃里产生了气体并排除的过程,有时还产生响声。 如果不放屁,则为一种异常现象。放臭屁一种情况是要大便了,屁随大便排出,之后就没有了。 还有一种情况,消化不良,跟食物有关。是因为吃了大量富含淀粉和蛋白质的豆类食物,如大豆、花生、红薯,大量食用容易引起消化不良。特别是生吃,在胃里就会产生大量气体,并且很臭。还有的跟个人消化系统有关,比如肠胃不好,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时,肠道细菌发酵快,容易产生气体而使人排屁。
  • 广西北海旅游哪里好玩
  • 腰椎间盘突出可以同房吗
  • 咸肉丁大蒜炒螺蛳
  • 神盾转怎么合成
  • s15e处理器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龋齿怎么治疗 宝宝低烧怎么办 黄牙怎么变白牙 ps怎么撤销上一步 东北林业大学怎么样 机械表怎么调时间 别克君威怎么样 华凌空调怎么样 胃疼怎么调理 圩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