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
 时间:2026-04-22 06:10:51

1、开始->运行->"gpedit.msc"

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
2、双击"用户配置"->"管理模板"->"控制面板"下的"强制为传统的控制面板样式"

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
3、右击“属性”,更改为"未配置" 确定就行了.

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
  • win7怎样更改视觉效果
  • Win8.1系统使用技巧
  • 火绒扫描恶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怎么设置
  • 安装操作系统:[11]Windows8改XP
  • 在Windows 10中禁用阴影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微信如何夜间模式切换 如何治痔疮 健康的生活方式 腌黄瓜条怎么腌制好吃 95338是什么电话 秀气是什么意思 pv是什么意思 五月是什么星座 马云是怎么起家的 郑州日产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