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如何设置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?

 时间:2026-05-02 17:53:09
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
xshell如何设置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?

2、然后,打开工具菜单,选择底部的选项

xshell如何设置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?

xshell如何设置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?

3、最后,选择高级,找到底部的文本编辑器,点击设置,勾选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,再点击确定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
xshell如何设置将记事本作为文本编辑器?

  • ubuntu16.04窗口被任务栏遮挡重置窗口程序
  • excel求复数的实部系数 IMREAL函数的使用
  • win10锁屏壁纸提取
  • vs2008安装失败未尝试下列组件
  • Utility Manager软件里设置数值输入的写入地址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蒿怎么读 花肌粹护肤品怎么样 五花肉怎么做好吃 葡萄英语怎么读 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甲减是怎么引起的 馄饨怎么包 公摊面积怎么算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晏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