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
 时间:2026-04-24 02:25:40

1、首先,点击菜单中的文件菜单
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
2、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首选项,点击可视化性能选项
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
3、点击模型大小选项
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
4、选择为大选项之后,点击确定
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
  • UG10.0如何建模贯穿式单孔纽扣?
  • UG12船舶设计怎么设置通过复制源特征并重设父项
  • UG建模球体命令在哪以及怎么用
  • UG9.0新建草图的方法
  • UG10.0练习三维建模二百零三之罩子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大宝sod蜜怎么样 怎么注销营业执照 锦鲤鱼怎么养 百合怎么吃 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薇娅直播间怎么进 怎么蒸米饭 美的中央空调怎么样 周记的格式怎么写 汤面怎么做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