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 时间:2026-04-21 14:26:24

1、首先,输入多段线命令快捷键“PL”,或者点击上方的绘图菜单,点击“多段线”这个选项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2、然后,点击屏幕一点作为多段线指定起点,移动鼠标对线段进行延长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3、最后,点击下一点完成一段线的绘制,再继续绘制下一段线,绘制后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新建图层
  •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
  • CAD怎样将一条线分为几段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大衣哥怎么出名的 knee怎么读 孩子不想上学怎么办 阿提哈德航空怎么样 切辣椒手辣怎么办 投标书怎么写 万用表怎么测电容 牙髓炎怎么快速止痛 汽车雨刮器怎么换 犽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