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 时间:2026-04-25 09:51:08

1、首先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gpedit.msc并回车,如图所示:

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2、依次展开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所有设置,如图所示:

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3、滑动菜单到底部位置,找到“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”选项并双击将其打开,如图所示:

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4、将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状态更改为未配置或者已禁用,并确定生效,如图所示:

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5、最后返回桌面将命令提示符窗口打开就能发现又能正常使用了,如图所示:

命令提示符已被管理员停用是怎么回事呢?

  • 怎么用VC2010编写一个C程序
  • 口臭无法根治 可能是厌氧菌在作怪
  • dota2中圣骑士的几种出装和打法攻略
  • Notepad++怎么不显示缩进参考线
  • 如何选择户外运动眼镜,户外眼镜什么牌子好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分手了怎么挽回 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林内热水器怎么样 桂花糕怎么做 海贼王赤犬怎么死的 被热水烫伤怎么处理 大写九怎么写 怎么发海参 节拍器怎么用